爱吃糖的辣椒包

边缘磕学家,喜欢筷子筒,抓到哪对磕哪对

【南北】文韬会算概率的

hi6 录制后伪现实

短打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韬看着转动的座椅,上面即将接受惩罚的几个人都是好朋友,端水是不可能了,那就只保一个吧。

他仔细观察着,看准时机拍了下去,经过缓冲停下来,阿蒲果然被转到了后面,心这才放下来,跟着大家一起闹一起笑。


录制完收工,几个人集体杀到齐思钧家里,石凯和黄子抢着浴室洗澡,文韬在另一边帮阿蒲洗头发。只有九洲坐等着投喂。

“同样是受惩罚,阿蒲为什么就只要洗头,你们俩就弄得跟奶油里滚出来的一样?”小齐冲着洗手间喊。

“你问我韬哥呀,他那非酋的手,一巴掌把我们送进了奶油里。”石凯抢输了,抱着浴巾在洗手间门口喊。

“那能怪我,这随机的。”文韬手上帮阿蒲吹着头发,嘴上也没闲着。

阿蒲抬头看着文韬,眼神中透露着疑惑。

“你那什么眼神?”文韬被看得不自在了,把吹风机往阿蒲怀里一扔,“自己吹去。”

阿蒲一把抓住文韬的手,“你这是被我看穿了心虚还是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“谁心虚啊!”

“你就是故意帮我躲过去的。”

“我有那本事,能让转盘听我的?!”

“你没那本事控制它,但是几圈你就应该能看出大概来了,什么时候拍下按钮能让我躲开你还是能算出来的。”阿蒲把玩着文韬的手指头,“韬韬~没想到你这么舍不得。”

“闭嘴吧!”文韬被戳中了心思,假装恶狠狠的凶了一句,又拿起吹风继续吹。

红着脸气鼓鼓的文韬格外可爱,他故意不看阿蒲的脸,专心致志的对待他的每一根头发,全身上下透露着别扭的样子,让阿蒲有点控制不住,抬起头轻轻的在他喉结上印上一吻。

文韬的脸更红了,“别闹,这是在小齐家呢!”说完也不管阿蒲的头发有没有吹干,扔下吹风就准备出去。

阿蒲一把拉住他,顶着一头毛绒绒往他身上拱了拱,“现在先放过你,回去再闹。”


彩蛋是周峻纬回来,小狗们知道自己受害真相想造反又被镇压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804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