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糖的辣椒包

边缘磕学家,喜欢筷子筒,抓到哪对磕哪对

【弘叶题石】当暗恋对象住进我家

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石凯看着门口龇着大白牙的黄子和旁边两个行李箱,忍住想立马把门摔他脸上的冲动,甩手一甩,坐回了沙发上。

“凯凯,凯凯,我赶着去彩排,晚上给你带宵夜回来。”黄子人都没进来,把两个行李往屋里一推,扔下一句话就跑了。


世凯不耐烦的表情随着关上的门变成了一阵落寞。纠结了一会儿,还是起身把两个箱子送进了卧室。

黄子每次回长沙住的都是石凯家,在石凯家有间房好像已经成了一个惯例。这一次长沙演唱会,正赶上了石凯的创作期,难得两个人能一起在家。黄子是特别高兴,可苦了石凯,想到暗恋几年的人这几天都要在自己眼前晃悠,还写得出个鬼歌啊。


晚上黄子带着石凯爱吃的小龙虾回来,正碰上石凯托着下巴看着窗外发呆。

“这是咋啦,没灵感?”黄子放下小龙虾,毫无边界感的一屁股挤在石凯的单人沙发上。

“黄子你没毛病吧,那么多地方不坐,偏要抢我的沙发。”石凯在黄子坐下来那一刻,早就弹了起来。

“我俩一张床都睡过,还在乎一张沙发嘛。”黄子大大咧咧的搂上石凯的肩膀,“吃小龙虾去,我给你剥。”

石凯推开显得生分,不推开心又扑通扑通狂跳,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中,不知道该往哪放。可偏偏身边那个人坦荡得没有任何别的想法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让石凯几次鼓起勇气准备告白,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。

算了,石凯甩甩脑袋,等他演唱会结束再问吧,这不在乎这两天。


一顿小龙虾吃得寡淡无味。


晚上黄子又呲着个大白牙抱着手机冲进来石凯房间,轻车熟路的爬到床上掀开被子挨着他,摇着手机,“开一把!”

石凯本来一天都被这事困扰着,一句歌都没写出来,这货还不知死活的往床上爬,气得他一脚就把黄子踹了下去,“熟门熟路是吧,老子的床这么好爬?!”

“凯凯别生气,那我在地上呆着?”被踹的人一点也不恼火,一口大白牙晃的石凯眼睛花。

“出去,别来招惹老子。”


黄子看着好像真生气的凯凯,憋着嘴低着眼,“你别生气,你不喜欢我这样我走就是。”

“我还委屈了你是吧?”石凯看着黄子委屈吧啦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“每次过来招呼都不打,跟回自己家一样,你不知道这对我很困扰吗?一点兄弟的界限感都没有,你把我撩的心动了,又摆出一副好兄弟的样子,你到底要怎么样!狗一样的!”

石凯骂他,黄子是一句没听见,唯一只听见一句把他撩到心动,也顾不上石凯还在生气,爬上床就往他身上扑,“凯凯你说你心动了,你终于心动了。”

“黄子你是狗吧。”石凯一把推开他。

“是什么都行,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这么久,你一点反应都没有,我又不敢跟你说,怕连兄弟都没得做,只好一点点往你身边靠,可是你就是一副纯哥们的样子,我又不敢做太多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石凯掀开被子,“上床,睡觉!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